西塞罗建设集团将对奥兰公园的霍姆伍德套房进行翻新

时间:2020-10-15 14:14:52来源:
导读 西塞罗建筑集团(Cicero Construction Group)被选中领导伊利诺伊州奥兰公园的霍姆伍德套房酒店的改建改造。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3月之前完

西塞罗建筑集团(Cicero Construction Group)被选中领导伊利诺伊州奥兰公园的霍姆伍德套房酒店的改建改造。该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3月之前完成,其中包括81间经过完全重新设计的客房,以及酒店走廊,楼梯间,公共厕所和健身中心的升级。

Cicero Construction Group客户开发经理Lauren Cicero表示:“霍姆伍德套房酒店是奥兰公园地区最受欢迎的住宿之一,因此总是忙于客人。”“我们很高兴欢迎将这一翻新纳入我们的产品组合,同时也很高兴与新客户,酒店所有者,设计团队和酒店管理公司合作。”

Homewood Suites Orland Park酒店拥有现代化的设施,休闲的装潢和时尚的态度,是想要放松身心但仍与城市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务,会议和度假旅行者的理想郊区目的地,而在芝加哥仅需短短车程。翻新工程将以这种思维为基础,采用完全现代的设计,可满足客人对终极舒适和在旅途中工作的渴望。

西塞罗建筑集团(Cicero Construction Group)计划通过更新诸如现代家具,丰富的地毯,时尚的照明装置,新鲜的床上用品和以高端住宅标准为原型的浴室(配备精致的洗手盆,卫生洁具,淋浴间和浴室)来提高奥兰公园Homewood Suites酒店的形象。浴缸。此外,每个房间的厨房都将配备新的电器,台面和硬件。Homewood Suites Orland Park酒店各处的公共空间都将使用更浅,更中性的油漆和乙烯基墙面涂料来增亮,为商务或休闲活动提供理想的背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