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德海滩公寓将纽约建筑风格带到了黄金海岸

时间:2020-10-13 11:41:50来源:
导读 如果您喜欢纽约的明亮灯光,此布罗德海滩公寓适合您。卖家Geoff和Nicole Booth于2014年在The Oracle购买了三居室住宅,并设法创造了一个

如果您喜欢纽约的明亮灯光,此布罗德海滩公寓适合您。

卖家Geoff和Nicole Booth于2014年在The Oracle购买了三居室住宅,并设法创造了一个反映他们最喜欢的国际城市之一的空间。

布斯说:“当我经营《纽约邮报》时,我们在纽约住了五年。”

“不仅我们住在曼哈顿的公寓,妮可还设法从纽约挑选了许多其他公寓。

“并不是说纽约特别靠近海滩,但是我们在这里的公寓中使用了很多元素。

“ Nicole已经完成了室内设计,但是与另一位设计师合作创建了一个非常独特的公寓。”杰出的特色之一是独一无二的豪华酒窖和品尝区,壁炉,大理石饰面和人造木地板。

落地窗从每个房间都可以欣赏到海洋,城市天际线和腹地的壮丽景色。

开放式起居和用餐区,以及定制橱柜,可通向宽敞的海滨露台。布斯先生说:“我们只是在寻找一个走进去然后'哇,我们必须要有这个人'的人。”

这对夫妻正在出售,以实现他们未来几年在船上生活的梦想。

他说:“尼科尔和我拥有小型游艇已经有几年了,但是随着今年世界的变化,我们认为我们将借此机会做一些完全不同的事情。”

Oracle中的居民设施包括游泳池,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健身房,铁板烧烧烤和私人业主休息室。

Kollosche的Rob Lamb和Michael Kollosche将以285万美元的价格营销Broadbeach的3405/1 OracleBlv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