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位于库罗伊山的物业即将上市

时间:2020-10-13 11:41:51来源:
导读 一处单价超过1500万美元且有远景的房子将打破Noosa腹地房屋的售价记录。 Stonelea被腹地和海洋的壮丽全景所环绕,是一栋豪华的新住宅,已

一处单价超过1500万美元且有远景的房子将打破Noosa腹地房屋的售价记录。

“ Stonelea”被腹地和海洋的壮丽全景所环绕,是一栋豪华的新住宅,已建在库罗伊山的山脊线中,库罗伊山是空巢业主的梦想家园。

无论是从空中还是从道路上看,该物业的规模都非常壮观。通过巨大的石灰华楼梯进入时,您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六米高的大教堂天花板,耸立在一系列生活空间之上,并通过三腔滑动门连接到外部。

在室外,长为12m的温水游泳池具有湿边缘,该湿边缘从墙壁向下流到下方的草坪,而双面壁炉则可用于室内/室外娱乐。

游泳池有两个舷窗,通向地下媒体室,并配有2000瓶湿度受控的酒窖。商业级厨房设有一个巨大的岛凳,上面铺有经过皮革处理的黑色花岗岩,周围是步入式冷藏室和家用电器,例如Subzero冰箱,众多Wolf烤箱和炉灶,三个Miele洗碗机和一个Zip龙头。 。

五间卧室中有一些设有私人小厨房和自动打开的意大利亚麻窗帘,可透出腹地的景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