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高的房屋检查将于本周末进行

时间:2020-10-13 11:41:51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高的房屋检查将于本周末进行。即将完工的澳大利亚108塔楼(今年早些时候成为南半球最高的住宅楼)第87层的公寓将向潜在买

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高的房屋检查将于本周末进行。

即将完工的澳大利亚108塔楼(今年早些时候成为南半球最高的住宅楼)第87层的公寓将向潜在买家开放,这些买家一直在等待墨尔本的禁售令。

世邦魏理仕住宅项目董事总经理安德鲁·莱昂切利(Andrew Leoncelli)表示,已经安置了约800套公寓,该地标性建筑的完工房屋现在已占用近70%。该项目最终将拥有1100套房屋,包括90-97层的子顶层房屋,这些房屋将很快增加装饰效果,并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开放供检查。

同时,由于COVID-19对旅行和财务的影响,一些主要是境外买家被迫撤离后,六名潜在买家被预订,以查看一些已重返市场的公寓。

莱昂切利说:“我们已经为这些公寓提供了不少家具。”

“并且有一个很好的选择可以立即进入。”

首次购房者正在排队检查11-68级的更多负担得起的房屋。但这是一间三卧室房屋,位于87层,比附近的尤里卡(Eureka)86层顶层公寓高出一层,这将为澳大利亚的房屋检查设定新的高度。

该项目的第100层顶层公寓在五年前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将计划出售给了一位中国买家,它将成为南半球最高的住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