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而瑞有关人士认为未来房企优惠力度可能将分化

时间:2020-10-09 11:11:36来源:腾讯网
导读四季度是房企全年营销的重头戏,日前有房企透露,后十一的四季度的营销主要围绕双十一以及年终这三大节点来展开,营销活动的规模和折扣的力

四季度是房企全年营销的重头戏,日前有房企透露,后十一的四季度的营销主要围绕双十一以及年终这三大节点来展开,营销活动的规模和折扣的力度均有望扩大,营销方式上也会有所创新,付款方式折扣等加速企业回款的营销举措有望增多。

9月初,恒大已经推出全国7折的全面折扣,预期其他房企将会跟进,但是难以达到如此的力度。特价房方面折扣力度会大于整体折扣,预期在7-8折区间内的特价房会增多,尤其是双十一期间特价房、秒杀房力度会比较大。深耕自有平台,借力渠道营销双向并行。在营销平台选择上,除了企业自有平台之外,借力渠道销售仍是房企一大方向。双十一期间预期将采用自有+电商双平台的推广方式,并且可以期待的是今年双十一的营销规模要明显大于往年。

据悉,双十一本就是电商营销节点,今年京东、天猫等电商都加大了对售房的投入,特别是天猫和易居强强联合成立“天猫好房”平台,获得了一众房企的支持,甚至部分房企管理层已经明确要拿出批量房源参与双十一活动。想要打响招牌,在成立之后的第一个双十一组织一场规模的营销活动很有必要,而房企也会积借势这一渠道来推广项目,加强销售。

克而瑞有关人士认为,未来房企优惠力度可能分化,部分触及三条红线或者资金压力较大的房企折扣力度有望下探。四季度是房企冲刺业绩的关键期,营销节点比较多,全年目标大考来临,加上新出台的三道红线政策对企业的债务提出管控,房企将会更加关注销售回款。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标签:房企优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