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区的别墅价格涨幅首次超过了公寓

时间:2020-09-16 12:04:20来源:腾讯网
导读今日份房源推荐--进入正文--我身边的小姐妹,但凡在巴黎呆的时间久了,有个稳定的窝,都会开始盘算在巴黎给自己入手一套小房,无论是投资还

今日份房源推荐

--进入正文--

我身边的小姐妹,但凡在巴黎呆的时间久了,有个稳定的窝,都会开始盘算在巴黎给自己入手一套小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用,大多还是怀抱着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

“想在巴黎有一套房。”

原本想着疫情下,房价总会跌一跌,却没有想到房价不但没跌,还在疯狂涨。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人已然十分习惯巴黎的房价在不断攀爬,公证处表示无论是解禁前还是解禁后,都没有见到巴黎的房价在放缓,甚至预计未来几个月巴黎的平均房价将会突破1.1万欧每平方米大关。

但最让人惊喜的是,巴黎大区的别墅价格涨幅首次超过了公寓,疫情使得巴黎人的购买欲望不断增加,尤其是对购买别墅的热情十分高涨!

那在巴黎买房和中国买房有区别吗?

当然有,而且区别还非常大!

01

首先在法国买房时所说的面积是使用面积,也就是居住面积,扣除阳台,地下室以及层高低于1.8米的地方(有些顶层房有斜顶),相较于中国买房所算的建筑面积,有将近30%的差别,比如你在国内买一套面积100平的房子,在法国可以到120平。

02

在中国, 买房买的是房屋土地的70年使用权。

这点我十分有体会,因为我就认真研究过我家的房产证红本本,上面就有很明确的标注好只有70年的使用权。也就是70年后,还想拥有这套房子,就只能继续投钱进去!差不多就是一代人只能买那一代人的房子,很难说传子传孙。

但在法国,买房买的可是对房屋土地的永久性产权和使用权,一旦你买了房子,这套房子就永远属于你,你可以传给你的孩子,孙子等等。想想是不是很美,这也是为什么欧洲会有家族的传承,房产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03

法国房产的寿命相当长。在法国,房子的维护和修缮是法定的,费用也是说是十分高昂,但重金之下,都是勇夫,保养出来的房子都是极好的,特别是小巴黎,很多奥斯曼建筑都有80年甚至上百年的历史,由于都是石材建造又有定期维护,所以状态依然很好!

看完之后,是不是心动了?

先别急,继续关注我,给你普及更多巴黎投资房产,租房的一手信息!

今天就介绍到这啦。

要知道在巴黎找房,比找男人还难!

要找到靠谱不挑事的房东比找房还难!

所以找我们安居,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全法最多房源在手,所有的好房子你都能找得到还有保障,为你做担保人!

标签:别墅公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