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顿街附近的装修房屋在3天内售出

时间:2020-09-15 12:18:33来源:
导读 上周出售的吉朗西(Geelong West)物业证明了买家在靠近帕金顿街(Pakington Street)购物村的优质房屋上的巨大价值。来自利奥波德的一个家庭

上周出售的吉朗西(Geelong West)物业证明了买家在靠近帕金顿街(Pakington Street)购物村的优质房屋上的巨大价值。

来自利奥波德的一个家庭以12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位于韦勒街114号的翻新的四居室房屋。

结果是这套461平方米的物业在几天之内售出,比最初的预期价格高出100,000美元。广告刊登时的指导价在100万至110万美元之间。CoreLogic数据显示该物业在市场上出售了三天。

吉朗西区经纪人霍奇斯(Marc Falconer)说,买家希望这个位置靠近村庄。

Falconer先生说:“他们在Geelong广告商中看到了它,就来买了它。”

“他们是当地的买家,来自利奥波德的一位客户只是想离村庄更近,工作更近。”Falconer先生说,爱德华七世时代的房子距离Pakington街150m。

“离所有商店都很近。地点是司机,”他说。

“这是一幢美丽的时期住宅,装修很好。这就是整个过程的原因。

“完成时是一次不错的现代化装修,是一座美丽的家庭住宅。”

爱德华七世时期的房屋保留时期包括彩色玻璃窗,木制的墙裙围栏和墙板,高高的天花板和抛光的木地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