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斯安德森完成了伊根的维京湖酒店的建设

时间:2020-09-11 13:21:11来源:
导读 克劳斯·安德森(Kraus-Anderson)已完成位于明尼苏达州伊根(Eagan)2611 Nordic Way的381,163平方英尺的Omni Viking Lakes酒店。该酒店计

克劳斯·安德森(Kraus-Anderson)已完成位于明尼苏达州伊根(Eagan)2611 Nordic Way的381,163平方英尺的Omni Viking Lakes酒店。该酒店计划于今年10月1日开业。

这家价值9800万美元的酒店由MV Ventures拥有,是Viking Lakes多功能开发项目的主体,其中包括明尼苏达州Vikings的双城骨科表演中心,KA于2018年完成。

由ESG建筑师设计的Omni Viking Lakes Hotel将秉承永恒的北欧传统,并融合周边地区的当地风味。

这座新的14层楼高320键的酒店设有35,000平方英尺的活动空间,包括宴会厅,活动前和会议空间。设施包括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地下停车场,三个餐饮场所和一个可通往维京湖多功能综合开发区的酒吧露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