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抵押贷款为Northridge Villas公司提供640万美元房利美贷款

时间:2020-09-11 13:21:13来源:
导读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分公司,是高力国际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一笔640万美元的房利美贷款,用于收购Northridge Villas的融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分公司,是高力国际的一部分,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一笔640万美元的房利美贷款,用于收购Northridge Villas的融资,该公司是德克萨斯州谢尔曼市有101个单位的市价多户住宅物业。

通过与Old Capital Lending合作为3013 Northridge Villas LLC安排了12年期,30年摊销贷款。

该物业建于1969年,于2019年进行了翻新,包括12间两层公寓楼和两间单层楼房,用于洗衣房和租赁办公室。宠物友好酒店的设施包括游泳池,游乐场,宠物公园,酒店内洗衣设施以及现场维护和管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