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利投资集团关闭在堪萨斯城地区的两处零售物业的销售

时间:2020-09-10 12:48:39来源:
导读 汉利投资集团房地产顾问安排出售两处毗邻高速公路的新建筑零售投资,这些投资分别由Taco Bell和Scooter& 39;s Coffee购入,位于堪萨斯城

汉利投资集团房地产顾问安排出售两处毗邻高速公路的新建筑零售投资,这些投资分别由Taco Bell和Scooter's Coffee购入,位于堪萨斯城都会区杂货店固定的购物中心前的外立面上。

密苏里州Lee's Summit的两栋独立建筑的售价为333.8万美元,上限率为5.35%,每平方英尺为1,209美元。

Hanley投资集团执行副总裁Jeff Lefko和Bill Asher以及高级合伙人Beau Velten以及First Street Brokerage的董事总经理Jeff Christian代表卖方,这是一家位于旧金山湾区的私人投资公司。买家是华盛顿战地的一位私人投资者,由华盛顿温哥华富勒集团CRE的Deborah Ewing代表。

尽管面临COVID-19大流行的挑战,但此次交易标志着Hanley Investment Group在密苏里州的第五次零售交易以及今年的第26次中西部零售交易。

Taco Bell and Scooter的两个租户建于2019年,位于咖啡厅,位于NE伍兹教堂路851号,占地1.0英亩,位于470号州际高速公路和NE伍兹教堂路的通/断坡道上。塔可钟(Taco Bell)占地2160平方英尺,是直通式建筑,每三年增加一次新的长期绝对三网租赁。Scooter's Coffee占地600平方英尺,是直通式建筑,拥有新的,长期的,绝对三网的地租,每五年增加一次。

这两栋独立的建筑位于价格砍刀锚定的购物中心的外包装上。Price Chopper是堪萨斯城地区的主要杂货连锁店,在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和爱荷华州拥有55家商店。

Lee's Summit一直被评为中西部顶级郊区。在2018年,《理财》杂志将Lee's Summit评为最佳生活场所之一。它以其户外区域而闻名,其中包括26个不同的公园,同时仍紧邻堪萨斯市中心。堪萨斯城都会区有210万人,在381个美国都会区中,《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的2019年最热门工作市场排名第20位。堪萨斯城都会区受益于涌入该地区的技术和医疗保健公司的涌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