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美国抵押贷款申请较一周前减少了2.0%

时间:2020-09-08 11:38:44来源:
导读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最新的每周抵押贷款申请调查(截至2020年8月28日),美国抵押贷款申请较一周前减少了2 0%。市场综合指数(衡量抵押贷款申请

根据抵押银行家协会最新的每周抵押贷款申请调查(截至2020年8月28日),美国抵押贷款申请较一周前减少了2.0%。

市场综合指数(衡量抵押贷款申请量的指标)比前一周下降了2.0%(经季节性调整)。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该指数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3%。

再融资指数较前一周下降了3%,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上升了40%。经季节性调整的购买指数较一周前下降了0.2%。未经调整的购买指数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3%,比一年前的同一周上升了28%。

“尽管30年期固定利率和15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下降至历史低点,上周常规和政府的再融资活动均减少。抵押贷款利率已连续五个月维持在3.5%以下,而且再融资需求可能放缓并不会再次大幅降低利率,而不会再次出现显着下降。” MBA经济与工业预测副总裁Joel Kan说。“一周内的购房申请基本上没有变化,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8%,是连续第15年同比增长。贷款人报告,由于春季的活动推迟,购房需求强劲。以及在人口较少的地区寻求更多空间的家庭。”

抵押贷款活动的再融资份额从前一周的62.6%下降到总申请量的62.5%。浮动利率抵押贷款(ARM)活动份额保持不变,占总申请量的2.6%。

FHA在全部申请中所占的比例从前一周的10.5%下降到10.2%。VA总申请量的份额从前一周的11.8%下降到11.4%。美国农业部在总申请中所占的份额从前一周的0.6%保持不变。

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符合贷款余额要求(510,400美元或以下))从3.11%降低至3.08%,点对点的80%利率从0.38点(包括创始费用)降至0.36点。价值比率(LTV)贷款。有效率比上周下降。

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和超额贷款余额(大于510,400美元)的平均合同利率保持不变,为3.41%,对于80%的LTV贷款,其点差从0.35(包括启动费)提高到0.38。有效率比上周下降。

由联邦住房管理局(FHA)支持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3.16%增加到3.19%,对于80%的LTV贷款,点数从0.29(包括启动费)增加到0.34。有效率比上周增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