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卖方仍控制美国住房市场

时间:2020-09-08 11:38:44来源:
导读强劲的需求,低库存支撑了美国大多数城市的房价根据Zillow的新数据,美国房屋销售商继续推动住房市场供不应求,并渴望买家,因为总待售库存

强劲的需求,低库存支撑了美国大多数城市的房价

根据Zillow的新数据,美国房屋销售商继续推动住房市场供不应求,并渴望买家,因为总待售库存连续第13周收缩,典型的入市时间保持在历史低位。

市场上的典型房屋价格更高,因为中位数价格比去年上涨了近9%。然而,随着新的待售库存量逐月增加,并且比3月份以来的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去年的数字,买家可能会感到欣慰。

天数至待定的比赛8月低点;新待定的销售稳定在去年之上的高位

与过去三周的情况一样,房屋上市通常会在签约13天后签订合同。这比一年前快了两周,并且是Zillow的可追溯到2019年1月的周度记录中最短的市场时间。

新待定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18.4%;这是自2019年11月以来的最高年度同比增幅。该水平保持稳定,与一个月前相比没有变化,并且每周仅略微增加(0.5%)。

待售库存持续紧张,尽管新上市可能会缓解

新卖家可能有助于满足需求的快速增长,因为新待售库存较一个月前增加了3.5%。一年的这个时候,新列表的数量几乎恢复了正常;与2019年同一周相比仅下降4.5%,同比差异是自3月以来最小的差异。

从6月的第一个星期开始,库存持续长期收缩。总待售库存同比下降29.1%,是自2019年1月以来的最大年度赤字。待售库存环比下降3.6%,比上周略有下降(-0.8%)。

清单价格比去年飙升

由于中位数价格上涨至345,722美元,卖家显然处于主导地位。与去年相比,目录价格上涨8.9%,是至少自2019年1月以来的最大同比涨幅。

截至7月18日当周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为280,375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4%。在可追溯到2019年1月的记录中(截至7月11日的一周显示,环比增长5%),环比增长4.6%,仅次于前一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