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年雪佛兰Thriftmaster皮卡是最新的Icon版本

时间:2020-09-08 10:12:05来源:
导读con以其经过修复和重新设计的4x4s最著名,但是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斯的公司也大量购买老式皮卡。不久前,我们很幸运地驾驶了一辆蓝

con以其经过修复和重新设计的4x4s最著名,但是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斯的公司也大量购买老式皮卡。不久前,我们很幸运地驾驶了一辆蓝色的1952年雪佛兰Thriftmaster,现在Icon推出了另一款经典复古皮卡的例子。

这款1950年的Chevy以3100个5窗口半吨的皮卡开始生产,Icon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Jonathan Ward将其描述为该公司Old School Edition Thriftmaster的首款产品。(公司以前的Thriftmasters和其他老式皮卡都是定制卡车。)

Icon为卡车借用了雪佛兰在最初为其提供动力的六缸发动机上使用的Thriftmaster名称。这款一次性农用卡车在保留和改善其经典外观的同时,已经进行了彻底的机械改造。底盘现在具有独立的前后悬架,较低的行驶高度和Wilwood的现代盘式制动器。引擎盖下方是GMLS3 V8发动机,功率为430马力,并连接至4L85-E列换挡自动变速器。

在外面,橄榄绿色和米白色饰面以翻新的铬和衬有非洲柚木的卡车底盘衬托。在内部,带可折叠扶手的长椅座垫由马鞍皮革制成,也用于门板和车顶内衬。它还包裹了灰白色的方向盘,该框架构成了一组经典的圆形仪表。现代化的设施包括蓝牙立体声和空调。

Icon将为您做一个,邀请客户自定义构建的各个方面。选择的范围很广,远远超过了70年前最初购买这款雪佛兰的农民所面临的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