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SVILLE可能会经历新居民大量涌入城市的情况

时间:2020-09-07 11:38:59来源:
导读 新数据显示,州际物业搜索量显着增加,TOWNSVILLE可能会经历新居民大量涌入城市的情况。来自realestate com au的独家数据显示,七月份潜在

新数据显示,州际物业搜索量显着增加,TOWNSVILLE可能会经历新居民大量涌入城市的情况。

来自realestate.com.au的独家数据显示,七月份潜在的州际购买者对本地房地产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47%。

似乎那些生活在最受限制的COVID地区的人最热衷于逃往热带地区,他们积极地寻找新的永久居所,甚至只是寻找一个“探寻”并逃离COVID-19的地方。

REA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表示,与矿业相关的增长,可承受的价格以及无Covid的地位是推动区域房地产询盘的动力。

她说:“在汤斯维尔,它们(前十名)是不错的郊区,尽管有些(对于汤斯维尔而言)是较昂贵的郊区,但如果从悉尼来,那所能得到的价格是非常不可思议的,”她说。

Conisbee女士说,由于边境关闭而搬离家后离家人更近的人也是主要因素。

Conisbee女士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向地区区域的更大转移。”“由于就业或某种经济刺激,人们倾向于搬到该地区,一旦人们到达那里,就会创造出自己的经济和对服务的需求。

“ Covid有潜力以其他政府政策无法实现的方式分散人们的注意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