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Thitchener出售标志性的Forresters海滩住宅

时间:2020-09-04 11:44:24来源:
导读 令人惊叹的中央海岸物业在以35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后,成为Forresters Beach的最高售价之一。著名建筑师Matt Thitchener和妻子詹妮(Jenny)

令人惊叹的中央海岸物业在以35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后,成为Forresters Beach的最高售价之一。

著名建筑师Matt Thitchener和妻子詹妮(Jenny)的地标性住宅是在Belle Property Killcare的Baraka Leporte上市仅两周后才来到的。

CoreLogic确认,该物业是2016年以395万澳元出售南风景道10号之后,在Forresters Beach出售的第二昂贵的房屋,也是自2018年以来的最高记录价格。根据CoreLogic的数据,该价格也远高于另一家机构在年初对该物业的报价290万至310万美元。

买主是一个悉尼家庭,他们在被Leporte先生看中之前从未听说过Forresters海滩。他们计划在挖出当地人和另一个悉尼人作为钥匙后,将设计师住所用作周末度假者。出色的结果来自中央海岸市场的不断壮大。CoreLogic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央海岸是悉尼过去三个月中唯一录得价格上涨的地区,涨幅为0.5%。相比之下,悉尼其他地区下降了2.1%。

Leporte先生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利用灵活的工作安排,花钱的悉尼人正在推动增长。他说:“ COVID-19看到人们想要离开城市,进入诸如中央海岸这样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寻找周末的买家现在希望将其永久化,因此有更大的预算可以花。”

Forresters Beach的家是一个带有三个玻璃包裹层的区域标志,用于生活和娱乐。它是由Thitchener先生设计的,他在13年前以675,000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土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