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有限公司与业主吉富投资有限公司订立租赁协议

时间:2020-09-22 11:36:39来源:腾讯网
导读智通财经APP讯,即时科研(08119)公布,于2020年9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精锐(上海)仓储有限公司(租户)与业主吉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订立租

智通财经APP讯,即时科研(08119)公布,于2020年9月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精锐(上海)仓储有限公司(租户)与业主吉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订立租赁协议,内容有关租赁该等物业,租期为两年(供用于该集团的转租业务)。

据悉,该物业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博成路1331、1347、1353、1359号的吉富大楼12楼整层,其估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881.3平方米。 根据租赁协议,于租期内的总应付租金约为人民币600.84万元。

公告称,集团已开始转租业务并作为中间出租人经营业务。董事认为,该等物业为新物业,且位于上海黄金地段。此外,拥有续订该等物业租赁的优先权为该集团提供是否提前续租的灵活性及拥有转租业务稳定性。此外,3个月免租期将赋予集团充足时间寻找租户。于本公布日期,该集团已找到若干潜在租户,正在与潜在租户协商拟定租期。订立租赁协议可提高集团的转租业务,并为集团提供稳定及可持续收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