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一家头部房企碧桂园也加入降价阵营

时间:2020-09-22 11:36:40来源:腾讯网
导读近日,又一家头部房企碧桂园也加入降价阵营。根据促销信息,碧桂园在其凤凰通平台有近380个项目,约28000套房源参与活动,其中9月19日至10

近日,又一家头部房企碧桂园也加入降价阵营。

根据促销信息,碧桂园在其凤凰通平台有近380个项目,约28000套房源参与活动,其中9月19日至10月15日期间,推出9.9元优惠券最高抵10万元、一口价直降30万等优惠。

“大部分地区和项目都可以参与。”碧桂园一位内部人士证实了上述信息。

今年上半年,碧桂园销售面临压力。财报显示,上半年碧桂园权益销售金额2669.5亿元,同比下滑5.32%,成为“恒碧万”房企三强中,降幅最大的房企。

随后,碧桂园在7、8月份推出“夏季不打烊,好房线上购”线上营销活动,提供7元抵7万元等促销“甩卖”。

7、8两个月,碧桂园开始大幅提速。今年前8月,碧桂园实现权益销售金额3821.6亿元,同比增长2.91%;单月8月则实现权益销售金额609.3亿元,同比增加30.1%。

此外,碧桂园也推出了“推荐赚佣”制度,用户通过碧桂园旗下APP推介亲友成交可获得0.3%—2.3%的佣金。

有业内人士指出,地产开发商陆续推出“推荐赚佣”,或与应对贝壳等中介平台高佣金有关。

资料显示,通过贝壳平台分销的佣金率为3%。“曾经房企利润率高的时候,支付3个点佣金也不会很在乎;如今有些房企做一个项目净利润率只有6%左右,此时再被中介抽走3个点佣金,就很困难了。”一位房企人士表示。

标签:碧桂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