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罐盖的佛罗里达州房屋售价为100,000美元

时间:2020-09-17 11:54:19来源:
导读你喜欢百威吗?我的意思是真的喜欢吗?您拥有与佛罗里达州沃思湖这个公寓的前所有者一样多的机会,享受所谓的啤酒之王的机会很小。该物业位于

你喜欢百威吗?我的意思是真的喜欢吗?您拥有与佛罗里达州沃思湖这个公寓的前所有者一样多的机会,享受所谓的“啤酒之王”的机会很小。该物业位于棕榈滩(Palm Beach)的南部,面积815平方英尺,设有两间卧室和两个浴室,从地面到天花板都被装满了空罐的芽。总共有数千个品牌铝缸。

尽管它于今年早些时候上市,但直到该国最大的啤酒厂将其发布到他们的Facebook页面后,该上市才开始受到全国的关注。伴随着讽刺的标题,“完美的房子不存在”,它现在拥有超过1,000个赞,而且还在不断增加。同时,这所房子最初的价格为110,000美元,但直到要价下降10,000美元后才吸引任何人出价。截止到今天,有多个投标,其中一个正在合同中。

当然,在延长托管过程中,可能会发生很多变化。因此,如果您要报价,则一个小窗口将保持打开状态,但仍处于远程状态。但重要的是,您必须了解自己所要从事的工作。在装置的外面,几乎没有证据表明里面有令人惊叹的景象。实际上,它坐落在一个相当不起眼的多单元住宅的底楼,带有黄色的灰泥外墙。入网式玄关前厅适度地暗示了内部美学,墙上用三个老式百威标志进行了标记。

尽管有礼貌地说,这位前酒主的虔诚程度颇为奇特,但他对这种液体的整体热爱已被全球数百万饮酒者所共有。该公司于1876年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成立,其财富从20世纪中叶美国禁酒令时代开始急剧上升。如今,《福布斯》对这家公司的估值略低于290亿美元。这足以使其成为全球第21名最有价值的品牌。

2008年,它被英博(InBev)收购,组建了全球最大的啤酒生产商ABI。尽管如果他们希望进入家庭室内装饰业务,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此期间,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正在萌芽的业余爱好者创造性地重复使用他们的空容器,尽管他们认为合适。根据位于沃思湖的上市代理人的说法,这是原住户(现已去世)的终生使命,就是用他最喜欢的啤酒罐给他的房屋贴墙纸。绝大多数人无奈地沮丧,我们当中很少有人会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因此,这可以作为一个令人振奋的提醒:始终将目标对准低处,您可能...可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