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地产协会的销售数据显示 7月生活方式街区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8-31 14:45:16来源:
导读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的销售数据显示,7月生活方式街区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有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的销售数据显示,7月生活方式街区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表示:“有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人们因Covid-19而购买生活方式物业的故事,而现在我们已经在数据中看到了这种转变。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生活方式物业的销售一直在增长,上个月有史以来七月销售的生活方式物业的数量最多。”

全国各地都看到了这种趋势,去年售出了849套生活方式物业,而去年7月为594套,增长了42.9%。六月,出售了643套生活方式的物业。

她说,在锁定期间,特工们开始听到人们的声音,他们希望有更多的空间和生活方式,因为人们在家里花更多的时间。

诺威尔说:“每个地区在7月期间生活方式物业的销售量每年都有增长,这两位数的增长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

7月,每公顷生活用地产的中位数价格也出现了大幅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