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地产的痛苦使外国投资者陷入困境

时间:2020-08-31 14:45:18来源:
导读那些支持房地产项目以换取美国签证的外国投资者正在成为由大流行驱动的商业地产危机的失败者。这些通过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EB-5)计划支持

那些支持房地产项目以换取美国签证的外国投资者正在成为由大流行驱动的商业地产危机的失败者。

这些通过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EB-5)计划支持发展交易的投资者,并非唯一受到Covid-19大流行打击的人,大流行Covid-19大流行将购物者,酒店客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留在家里,推动了商业发展。 -财产所有人拖欠债务。

从事EB-5交易的纽约律师莫娜•沙(Mona Shah)说:“在Covid-19大会上,现金为王,开发商不愿放弃任何现金。

她补充说:“有些开发人员表现出对EB-5资金的明显缺乏尊重无济于事。”“这很容易赚钱。”

她说,她代表一家酒店开发商,希望减少EB-5贷款的本金,因为该物业因大流行而关闭,不太可能很快恢复盈利。

她说,在其他情况下,开发商正在寻求完全延长贷款期限或预扣付款。

芝加哥律师道格·利托维茨(Doug Litowitz)最近提起的仲裁要求说,在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大约2,000名EB-5投资者通过一系列交易向曼哈顿项目注入了10亿美元。

利托维茨先生说,投资者对美国房地产一无所知,并被这家中国公司告知,这家公司帮助Related筹集了资金,在获得工作签证(称为绿卡)批准后,他们将获得还款。

但是资金的结构是优先股本投资,而不是贷款,而且还没有固定的返还时间表。

作为哈德逊广场高档购物中心的主力的奢侈品零售商内曼·马库斯集团宣布破产后,利托维茨先生要求相关公司告诉客户何时可以从该项目中赚钱。他还要求开发商打开帐簿,以便他的客户确定大流行是否降低了其投资价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