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Mapper:八月温哥华平均租金继续下滑

时间:2020-08-27 14:50:58来源:
导读根据大流行追踪者PadMapper的说法,随着大流行的继续以及加拿大人在家里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租房者越来越发现空间和成本比靠近城市设施更

根据大流行追踪者PadMapper的说法,随着大流行的继续以及加拿大人在家里花费越来越多的时间,租房者越来越发现空间和成本比靠近城市设施更重要。

因此,温哥华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同比下降,而本那比同期的租金有所增长。

在8月份一间卧室的温哥华公寓的平均租金为2,060 $,这是一个6.4%的降幅较8月至2019年两间卧室的公寓租用,平均$ 2,800个- 9.4%,比去年同期的下降。

与此同时,本那比的平均一居室租金为1,710美元,比一年前增长8.9%。两居室平均价格为2,300美元,较温和的0.9%

阿伯茨福德的涨幅甚至超过本那比。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1,100美元(增长15.8%),而两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为1,270美元(增长15.5%)。

PadMapper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与前几个月相比,流行趋势加剧了,这种流行病继续将租金需求从昂贵的大城市转移到了价格更可承受的卫星城市,从而为租房者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PadMapper跟踪当前可出租或空置的所有房屋的中位租金,并且不包括那些已经出租的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