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市中心仍然是加拿大最昂贵的街区

时间:2020-08-27 14:51:00来源:
导读 根据Century 21 Canada的最新报告,温哥华市中心的公寓价格在过去一年中略有下降,但就每平方英尺价格而言,该地区仍然是加拿大最贵的。

根据Century 21 Canada的最新报告,温哥华市中心的公寓价格在过去一年中略有下降,但就每平方英尺价格而言,该地区仍然是加拿大最贵的。

该地区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1,192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不到4%。

大温哥华地区第二昂贵的地区是西区的温哥华。在该地区,最昂贵的房屋是独立式住宅,在过去一年中,价格上涨了1.5%,达到每平方英尺1,004美元。

根据该报告,本那比(Burnaby)的独立屋价格在2020年上半年已上涨约5%至每平方英尺579美元。

报告说,这低于北温哥华等其他郊区,但高于萨里和奇利瓦克等其他郊区。

尽管全国各地的当地情况各不相同,但共同的主题是房价在去年同期每平方英尺略有变化。蒙特利尔是一个例外,自2019年以来,蒙特利尔的房价已大幅上涨,尽管市区价格仍低于温哥华和多伦多。

在21世纪加拿大的年度全国研究中,将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出售的房屋每平方英尺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的价格进行了比较。

Century 21 Canada执行副总裁Brian Rushton表示:“当大流行在3月中旬在加拿大举行时,在通常繁忙的春季市场中,房地产销售会出现很多不确定性。” “我们看到的是,在大流行初期销售数量下降之后,随着房地产经纪人和公司革新了新的做事方式,销售速度已恢复到接近正常水平。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房地产业已证明具有韧性。而且,价格也保持稳定。”

该报告的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