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us&Millichap安排出售休斯顿以外的自存储设施

时间:2020-08-26 14:36:55来源:
导读 根据公司哥伦布办事处区域经理Grant Fitzgerald的说法,Marcus&Millichap促成了290 Storage的出售,290 Storage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赛普拉

根据公司哥伦布办事处区域经理Grant Fitzgerald的说法,Marcus&Millichap促成了290 Storage的出售,290 Storage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赛普拉斯的53,015平方英尺的自存储设施。

Marcus&Millichap哥伦布办事处的投资专家Brian Kelly,Brett R. Hatcher和Gabriel Coe独家代表卖方出售该物业。在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该设施已列出,根据合同转移并关闭。区域经理和记录经纪人Tim Speck协助完成了此项交易。

该设施位于刘易斯大道(Lewis Drive)17433,设有169个气候控制单位和118个非气候控制单位,总可出租面积为53,015平方英尺,占地5英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