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依然低迷

时间:2020-08-25 14:47:40来源:
导读 根据埃德蒙·铁(Edmund Tie)的《房地产时报》(Real Estate Times)报告,由于大流行,新加坡的房地产行业全面收缩。房地产投资者越来越警

根据埃德蒙·铁(Edmund Tie)的《房地产时报》(Real Estate Times)报告,由于大流行,新加坡的房地产行业全面收缩。

房地产投资者越来越警惕。2020年第二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较上一季度下降53.5%,至19亿美元。这可能是由于没有授予重要的政府土地出让(GLS)站点的事实。

但是,亮点是在办公领域的投资。在2020年第二季度,13亿美元的交易易手,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68.9%,这要归功于诸如阿里巴巴集团出售AXA Tower 50%的股份以及信德集团出售TripleOne Somerset 30%的股份等著名交易。

2020年第二季度,工业投资销售额环比下降80.9%至1.743亿美元。但是,由于电子商务需求的增加,对仓库空间的需求仍然强劲。

在办公楼市场,2020年第二季度的入住率环比下降0.8%至92.8%,这主要是由于CBD和CBD分区需求下降。租金整体环比下降0.4%至2%。CBD的B级办公室租金环比下降最大,达2%。该报告还指出,在家工作的真正影响还有待观察。

制造业在2020年5月连续第四个月收缩,导致2020年第二季度工业市场大多数细分市场的月平均租金下降。但是,随着电子商务和杂货销售的增加,仓库行业仍然是一个亮点。

在零售方面,乌节路和斯科茨路的高层平均月租金下降最多,下降了3%,而郊区的高层平均水平下降最小,下降了0.2%。Edmund Tie预计裁员人数的增加和旅游业支出的减少将继续对奢侈品和非必需品零售领域产生最大的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