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正在出售沿河谷路的四层混合用途建筑

时间:2020-08-25 14:47:40来源:
导读 世邦魏理仕正在出售沿河谷路的四层混合用途建筑。根据2019 URA总体规划,它坐落在约4,180平方英尺的永久业权土地上,划为第一层商业用途的

世邦魏理仕正在出售沿河谷路的四层混合用途建筑。根据2019 URA总体规划,它坐落在约4,180平方英尺的永久业权土地上,划为“第一层商业用途的住宅区”。土地指导价为2400万新元或每平方英尺5742新元。

根据现有的2.8容积率,该建筑的总建筑面积约为11,660平方英尺。位于底层的两个单元已租给美容服务沙龙。该建筑还设有六个停车场。

根据世邦魏理仕的新闻稿,该物业在河谷路286-288号的地址“具有战略意义”。它还具有“高可见度,突出的主要道路正面约12m”。该建筑距离福康宁公园和罗伯逊码头仅几步之遥。最近的地铁站是Downtown Line上的Fort Canning,距离酒店约400m。

世邦魏理仕(CBRE)资本市场主管迈克尔·泰(Michael Tay)表示,该物业可能会吸引对房地产投资具有中长期看法的自住业主和投资者。

Tay补充说,如果获得有关部门的批准,可以将该物业重新开发为服务式公寓或学生宿舍。一楼也可以租用到诊所,托儿中心或餐馆。

CDL和CapitaLand将把附近的良苑(Lang Court)重新开发为包含700套住宅公寓的综合开发项目,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竣工。还计划根据URA总规划(2019)振兴周围的河滨长廊。

世邦魏理仕是该二手建筑物的独家营销代理。表达兴趣的活动将于9月30日下午3点关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