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九个租赁商业单位的出售价格为1,770万美元

时间:2020-08-25 14:47:40来源:
导读 这些物业包括在半岛广场的七个单位,指导价为1,389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788新元);The Adelphi的一个单元,指导价为18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7

这些物业包括在半岛广场的七个单位,指导价为1,389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788新元);The Adelphi的一个单元,指导价为18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740新元);远东购物中心的一处单位的指示性价格为200万新元(每平方英尺2999新元)。

半岛广场待售的七个商业单位包括463至862平方英尺的六个零售单位和1,485平方英尺的办公单位。其中五个零售单位已租用,而一个则空置。办公单位由所有者占用。Colliers说,购买者可以选择以现有租约方式购买这些单位。

The Adelphi待售单位的面积为657平方英尺,目前已出租。Colliers说,它已被批准用于夜总会,并将与现有租赁一起出售。

同时,远东购物中心的单位面积为667平方英尺,目前已出租,并将与现有租赁一起出售。

这些物业的兴趣表达活动将于9月3日下午3点关闭。

标签:租赁商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