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的推动下葡萄园房地产市场出现了新的景气

时间:2020-08-21 14:33:55来源:
导读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通常强劲的葡萄园房地产市场就已经飙升,由于城市买家趋向岛国,房屋价格中位数大幅上涨,并且重新定购,从而将房屋销售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通常强劲的葡萄园房地产市场就已经飙升,由于城市买家趋向岛国,房屋价格中位数大幅上涨,并且重新定购,从而将房屋销售中位数推至历史最高水平。

根据岛上的多重上市服务LINK收集的数据,葡萄园已经看到2020年Edgartown,Oak Bluffs,Tisbury和West Tisbury房屋中位价格的新记录,以及Edgartown土地中位价的新记录。

LINK称,全岛范围内土地出让的中位价为55万美元,也是一个新纪录。整个岛屿地区的房屋中位价已从2019年的$ 875,000飙升至2020年的新纪录$ 1,035,243,增长了18%。

“对我来说真正有趣的是不一定是销售数量,而是中间价格的差异,”该岛LINK客户服务经理Eleanor Wilson说。“那部分是对我来说绝对令人惊讶。”尽管这些数字可能会随着2020年即将结束而改变,但LINK总裁Debra Taylor表示,与过去几年的2-3%的增长相比,目前的18%的增长是前所未有的。

泰勒女士说:“我不能足够强调这种增加的重要性。”“我们从未见过售价中位数如此双位数的增长。”

LINK的数据还显示,到2020年,房屋销售量增长了10%以上,并且大量房屋已达成协议,即使Covid-19危机在3月中旬有效关闭了市场一个月数十名买家退出了销售。LINK和Island经纪人说,人们很快意识到这种流行病将继续存在,使人们可以在家中和家庭中工作,以铲除他们在大陆的生活,这赋予了Vineyard独特的价值,并使市场摆脱了短暂的沉睡期。

法兰德斯房地产公司(Flanders Real Estate)的第三代上岛经纪人朱莉·法兰德斯(Julie Flanders)说:“这使人们重新专注于购买,而不是推迟拥有葡萄园的梦想。”“它增加了销量,并且在这一点上也提高了销售价格。”

经纪人说,犹豫不决的买家最终有理由在大流行爆发时采取行动,对于有钱人来说,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可能比股票市场更为安全,尤其是在岛上。

“我很高兴人们将葡萄园视为避风港,”弗兰女士

德斯说。“对于他们个人而言,也把他们的钱也放在这里。我们很幸运能遇到这种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