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湖房地产价格上涨使购房者感到沮丧

时间:2020-08-19 14:33:23来源:
导读几乎每一个可衡量的指标,圭尔夫房地产市场都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七月:售出房屋数量,售出总金额,平均价格和每平方英尺成本。同时,失业

几乎每一个可衡量的指标,圭尔夫房地产市场都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好的七月:售出房屋数量,售出总金额,平均价格和每平方英尺成本。同时,失业率处于创纪录的水平,加拿大政府正在扩大紧急救济金,人们正在推迟抵押付款。

在8月初,极低的库存量意味着基于之前几个月的销售速度,圭尔夫的全部住房库存可能会在15天内被淘汰。

结果是,作为买家,根据您的价格高低,您可能会在本市历史上对圭尔夫的房屋竞争最为激烈。

与2019年7月相比,7月在圭尔夫(Guelph)售出的房屋数量取得了大幅增长,并且按照这种速度,圭尔夫(Guelph)房地产市场实际上可能在8月底之前早于2019年。在圭尔夫(Guelph)的房屋上花费的总美元比去年增加了近7%,比2018年增加了20%。有趣的是,随着人们重新考虑在圭尔夫(Guelph)购买一套公寓作为永久业权房屋的替代品,公寓市场现在开始获得份额。

竞标之战,即买家与其他潜在买家争夺住房的竞争又回来了,过去几周,十分之七的房屋以原始要价出售。但是,并非所有的价格水平都面临着相同的情况。

这是通过Guelph住房的价格趋势来快速了解当前趋势:

100万美元以上

在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市场中,房屋销售价格比COVID之前略有上升,因为圭尔夫(Guelph)经历了城外热潮。在任何给定时间,此支架中大约有20套房屋待售。这里出售的大多数房屋都在Stone Rd以南。在东部和西部的科特赖特地区。由于此类别中的买家较少,因此您通常可以进行更多协商,到2020年平均房屋售价为要价的99.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