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房地产名人堂:普兰特莫兰

时间:2020-08-19 14:33:23来源:
导读《中西部房地产新闻》每年都会为其中西部商业房地产名人堂选拔一个新班级。每年,我们都会在线运行这些应征者的资料。今天,我们来看看与密

《中西部房地产新闻》每年都会为其中西部商业房地产名人堂选拔一个新班级。每年,我们都会在线运行这些应征者的资料。今天,我们来看看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Plante Moran合伙人Gordon Goldie忙碌的职业生涯。

Gordon Goldie是Plante Moran住房和社区发展解决方案小组的负责人之一。他将100%的时间用于为从事盈利性和非盈利性客户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税收优惠,例如历史税收抵免,新市场税收抵免(NMTC),棕地再开发奖励和新机会区奖励。

高迪说:“社区发展是房地产行业中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子集。”“普兰特·莫兰(Plante Moran)的住房和社区发展解决方案小组所协助的项目的积极影响令我感到非常自豪。”

戈尔德(Goldie)是全国公认的会计行业税收抵免和激励技术专家,在帮助Plante Moran的住房和社区发展解决方案小组完成涉及超过10亿美元的NMTC,历史税收抵免和州税收抵免的交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戈尔迪(Goldie)与邻里服务组织(Neighborhood Service Organisation)合作,为底特律的贝尔大厦(Bell Building)筹集了资金,并获得了该笔资金。该建筑物获得了美国国家房屋和重建协会(National Housing and Rehabilitation Association)颁发的2013年度Timmy奖,以表彰其最先进的财务结构。此外,他和他的团队还协助创意研究学院筹划和完成了底特律Argonaut大楼的融资。该项目获得了2009年Novogradac税收抵免杂志房地产年度QLICI奖。

戈登还参与了许多项目,这些项目获得了密歇根州历史保护网络的历史保护奖和密歇根州州长的历史保护奖,包括在过去15年中获得密歇根州11个不同社区的23个项目。 。

戈尔德(Goldie)经常担任讲师,曾在机会区博览会,国际购物中心理事会,国家历史保护信托基金,国家卫生事业组织理事会,密歇根州立律师协会和密歇根州历史保护网络等组织发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