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房地产协会称 七月份房屋销售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8-18 14:57:16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需求并将价格推至历史新高,今年7月在加拿大售出的房屋数量超过了有记录的任何一个月。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一表示

由于COVID-19大流行改变了需求并将价格推至历史新高,今年7月在加拿大售出的房屋数量超过了有记录的任何一个月。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周一表示,2020年7月的房屋销售量为62,355辆,创下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月度销售数据,其数据可追溯到40年前。7月份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5%,比6月份增长了26%,从今年早些时候COVID-19大流行冻结市场的低点反弹。

CREA表示,这是在销售的同时,7月份全国房屋平均实际价格达到了创纪录的571,5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3%。

CREA高级经济学家肖恩·卡斯卡特(Shaun Cathcart)表示,七月份的全倾斜住房市场背后有多个推动力,理由是COVID-19和现有问题将持续到2020年。

卡斯卡特说:“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大一部分是今年早些时候本来会迅速恢复的活动。”

“回想一下,在封锁之前,我们正进入近20年最紧张的春季市场。”

“毫无疑问,某些购买将被推迟,但是新发现的房屋重要性,许多人缺乏日常通勤,对更多户外和个人空间的渴望,家庭办公室的空间等,也肯定会刺激人们的活动,否则在非COVID-19的世界中不会发生。”

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也为销售提供了帮助,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利率不到2%。

房价的上涨是广泛的,CREA追踪的所有20个市场在7月份均呈逐月上升趋势。

多伦多地区,安大略省的Guelph,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的价格上涨幅度最大,萨斯喀彻温省以东的大多数市场的价格上涨得更快。CREA表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艾伯塔省的价格涨幅较小。

虽然在家办公的解决方案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是暂时的,但渥太华房地产经纪人雷切尔·加格农(Rachel Gagnon)与卡斯卡特(Cathcart)一致认为,“对于住房的新发现的重要性”已逐渐成为买家的永久考虑。她指出,这种大流行的危险,例如依靠日托或在杂货店里逛逛,已经转化为买家,他们想建立一个带游乐场和素食花园的独立家庭单元。

加格农说:“这使事情变得明朗起来,他们宁愿在日常工作中拥有完全的控制权。”

但加格农还指出,目前市场上的许多人都是第二次购房者,他们可能已经从价格上涨中受益,并且正在利用低利率来提升住房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