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住房局敦促贷方避免高风险的借款人

时间:2020-08-14 14:39:52来源:
导读多伦多:加拿大抵押贷款机构负责人敦促贷方避免向其私人竞争对手投保的高风险借款人提供住房贷款,警告称家庭过度借贷将使推迟的COVID-19经

多伦多:加拿大抵押贷款机构负责人敦促贷方避免向其私人竞争对手投保的高风险借款人提供住房贷款,警告称家庭过度借贷将使“推迟的COVID-19经济调整的痛苦加剧”。政府支持的机构从7月1日起收紧承保标准,

加拿大抵押贷款与住房公司(CMHC)失去了抵押保险市场份额给私人保险公司,因为该机构预计未来12个月房价将下跌18%。

CMHC首席执行官埃文·西德尔(Evan Siddall)在8月10日致贷方的信中表示:“尽管我们希望竞争对手为经济发展而追随我们的领先优势,但他们仍然可以为那些我们不愿为之提供保险。”在星期三。

悉达说,CMHC已接近危机期间保护抵押贷款市场所需的最低水平,并敦促银行帮助防止进一步的侵蚀。

Siddall补充说:“如果我们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大幅下降,我们在危机中作出有效反应的能力将被削弱。”

由于房屋价格随购房者一起枯竭,加拿大的房价在大流行中得以维持。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和封锁期结束导致需求超过了待售房屋的数量,加拿大房屋价格在7月份进一步上涨。但是CMHC预测明年的房价将下跌多达18%,Siddall在信中表示,他仍然预计房价会下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