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涉及房地产投资时不要遵循旧规则

时间:2020-08-12 15:02:40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在通过房地产投资来积累财富方面,有两套不同的规则。有一些普通人必须遵守的规则。然后是那一组必须遵守的一组规则。但是,由于

长期以来,在通过房地产投资来积累财富方面,有两套不同的规则。有一些普通人必须遵守的规则。然后是那一组必须遵守的一组规则。但是,由于有了新的金融技术和不断变化的SEC规定,事情终于开始发生变化。如今,像DiversyFund这样的尖端在线投资平台正在帮助日常投资者通过只有亿万富翁才能使用的替代资产来使他们的投资组合多样化。它正在改变人们为未来计划的方式。

60多年来,财务顾问一直在传扬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福音,这告诉我们,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和最大化长期收益的最佳方法是建立一个30%的债券和70%的股票的投资组合。确实,如果只允许您投资公开交易的股票和债券,这仍然是个好建议。但是,如果您可以使用替代资产,则实际上存在更好的模型。

在过去的30年中,机构投资者和高资产净值人士(又称一中心)已经将其资产的大约30%分配给了私人市场房地产。为什么?因为私人房地产市场的波动性小于股票市场。并且因为它始终提供更高的回报。而且因为他们被允许。

您会发现,过去很难或不可能将庞大的房地产投资分解为常规投资者实际上可以负担的较小部分。由于SEC法规基于这些限制,因此只有富人才能获得最有利可图的投资机会。

幸运的是,二十一世纪的金融科技改变了一切可能,对金融服务业造成了重大破坏。尤其是,众筹平台和数据科学使拆分大规模投资成为可能,SEC也相应地更新了其规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