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将数字房地产交易平台将进入亚利桑那州

时间:2020-08-12 15:02:40来源:
导读过去几个月来,随着数字技术的加速采用,我们在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一次独特的转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和可在完全远程的环境中关闭房屋

过去几个月来,随着数字技术的加速采用,我们在房地产行业经历了一次独特的转变。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和可在完全远程的环境中关闭房屋的选择感到非常兴奋方式”,Endpoint首席执行官Scott Martino说。“我们很高兴将Endpoint平台引入亚利桑那州,并在与社会保持距离的时候为代理商,买卖双方提供了完全数字化的所有权和托管经验。”

通过一套Web,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Endpoint可以指导买家和卖家逐步了解产权和托管情况,而他们的代理商和贷方则可以实时接收推送,文本和电子邮件更新,从而随时了解其进度交易。借助数字保证金存款,电子签名和实时进度跟踪等功能,Endpoint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水平,可帮助房地产经纪人和贷方尽其所能。

端点将与Notarize合作扩大亚利桑那州RON的覆盖范围。为客户提供在线合法签名和公证文件的选项,可以完成完全虚拟的结账体验。

Notariz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 Kins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集成支持Endpoint的全数字交易平台。”“由于亚利桑那州是率先通过RON立法的地区之一,我们希望这将为其他州超越临时行政命令铺平道路,因为我们看到平台上交易的增加。”

Knock.com现在在亚利桑那州提供其新的Home Swap™计划。Home Swap利用Knock的资金允许房主在出售旧房之前购买并搬入新房,同时仍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合作。Endpoint的结业经验和Knock的缓解销售过程相结合,将成为当今最无缝的房地产经验之一。

Knock联合创始人兼CEO肖恩·布莱克(Sn Black)表示:“我们终于将无缝流程的整个过程联系起来,出售房屋并关闭新房屋。“通过房屋掉期交易消除不确定性,同时增强了与Endpoint交易的可见性,这使人们对房主在当今房地产市场中可能失踪的信心充满信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