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雷斯顿有135家即将推出的物业

时间:2020-08-12 15:02:41来源:
导读早在三月份,当一切都关闭时,我永远都无法预测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如此快速的发展速度。库存仍然非常有限,利率低得惊人,我认为在家和在

早在三月份,当一切都关闭时,我永远都无法预测房地产市场将继续保持如此快速的发展速度。

库存仍然非常有限,利率低得惊人,我认为在家和在家上学的孩子工作的现实可能正在促使人们重新考虑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

目前,雷斯顿(Reston)中有135家活跃且即将推出的物业。这表示一个月的住房库存供应。房屋出售的平均天数为20天,中位数仅为6天。

如果您在市场上有未售出的房屋,则这些数字中有一个教训。与市场一样强大的买方并没有买到卖方投放市场的所有物品。卖方需要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以确保其房屋是其价格类别中价格最高的“物品”。如果您的房屋是一个修理工,而您的房屋价格像是“准备就绪”的房屋,那么您可以坐下来。这些买家被告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