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ds上个季度房价中位数继续小幅上涨至445,506美元

时间:2020-08-12 15:02:42来源:
导读 在俄勒冈州克拉克马斯(Clackamas),摩特诺玛(Multnomah)和华盛顿州以及华盛顿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的98个邮政编码中,今年第二季度售

在俄勒冈州克拉克马斯(Clackamas),摩特诺玛(Multnomah)和华盛顿州以及华盛顿州克拉克县(Clark County)的98个邮政编码中,今年第二季度售出了8,273栋房屋,而全屋订单在整个高峰期和商业活动都达到顶峰。地区是最有限的。毫不奇怪,这一总数比2019年第二季度(售出10,039套房屋)下降了17.6%。

不过,在本季度中,由于卖家减少了将房屋投放市场的可能性,大都市俄勒冈州一侧的可用房屋库存至少达到了1.5个月的30个月低点。因此,到2020年第二季度,大都市地区的平均上市时间从去年同期的13.4天减少到11.5天,销售速度加快了14.1%。

与此同时,上个季度房价中位数继续小幅上涨至445,506美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2.9%。

在上方画廊中可查看的“热索引”中的50个邮政编码中,只有18个主要位于波特兰市,尽管波特兰适当的社区包括前10名中的9个。前10名中唯一的郊区邮政编码是97007在比弗顿/阿罗哈。其他十个西区的罩衫也进入了前50名。城市以南的六个邮政编码,包括奥斯威戈湖,西林恩,俄勒冈城和威尔逊维尔的几个邮政编码也被削减,而五个东区(例如格雷舍姆和跑马地)也是如此。 。华盛顿哥伦比亚以北的十个邮递区号也在最新的前50名中。

第二季度有六个邮政编码跳入了热量指数,其中包括:

97027,格莱斯顿

97055,桑迪

大马士革97089

科尼利厄斯97113

诺布山97210

98664,温哥华高地/马里恩,华盛顿。

单击下面的链接,查看您的邮政编码是否在2020年第二季度按三个同等加权因素表现最佳的50个波特兰地区邮政编码中:房屋销售,销售价格和上市天数。数据由区域多重列表服务(RMLS)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