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 Klotz批准了比第一海岸其他房地产公司更多的PPP贷款

时间:2020-08-11 14:52:43来源:
导读 杰夫·克洛茨(Jeff Klotz)获得了五笔工资检查保护计划贷款,总价值在120万至310万美元之间。该公司表示,这些贷款将节省的工作岗位数量与K

杰夫·克洛茨(Jeff Klotz)获得了五笔“工资检查保护计划”贷款,总价值在120万至310万美元之间。

该公司表示,这些贷款将节省的工作岗位数量与Klotz表示,他们在12月的一次存款中所保存的员工数量有所不同,这是Klotz将其归因于计算员工人数的不同方式。

克洛茨的贷款数量超过了杰克逊维尔最多产的房地产公司。

该地区最大的两家房地产公司-JWB Real Estate Capital,除了管理和管理约3,400套房屋外,还开发和经营多户家庭和零售资产;另外,Ash Properties是杰克逊维尔最大的本地总部物业经理,也是Atlantic Self-Storage在50个地点的所有者一家房地产开发商以及整个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每人均获得三笔PPP贷款,总金额在65万美元至170万美元之间。

Sleiman Enterprises是一家物业管理公司和开发商,拥有1,000多名租户,管理着50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获得了一笔价值100万至200万美元的PPP贷款。

Klotz的公司主要是少数项目的少数合伙人,这些项目由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KABR集团资助并拥有多数股权。他的公司仍在海滨共管公寓开发的预售阶段,已开始在456个单元的Fiddler's Reef公寓社区建设,最近完成了324个单元的Broxton Bay公寓社区,并计划将穆迪·贝林格船厂改建为590。单元的公寓社区,拥有100,000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和600条滑道的码头。

Fiddler Reef是Klotz和KABR之间唯一的合资企业,目前仍在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兴建中。FiddlerReef由Live Oak Contracting建造,Live Oak Contracting是一家总部位于杰克逊维尔的承包商,业务遍及整个东南部。Live Oak公司获得了自己的购买力平价贷款,价值低于100万美元。

根据SBA信息,Klotz的PPP贷款已批准用于五个实体:Klotz Group of Companies LLC,Klotz Group Inc.,北佛罗里达美国管理集团,MV Acquisition LLC和Tierra Linda Development LLC。

SBA披露了被包括杰克逊维尔商业日报(Jacksonville Business Journal)的母公司在内的多家媒体组织起诉后被批准贷款超过15万美元的公司名称。该披露并未明确全部或全部接受贷款收益。它还没有提供低于15万美元的贷款的接受者的名字,并且没有提供实际的贷款金额,而是提供了贷款等级。

当被问及他是否利用了全部五笔贷款时,克洛茨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商业日报》,“我们确实获得了几笔贷款的批准-有些我们拿了其他贷款而我们没有。”

SBA的数据表明,Klotz的五笔PPP贷款意在允许这些公司保留137个工作岗位,其中包括Klotz Group of Companies和Klotz Group Inc.的60个工作岗位。Klotz在12月作证的公司没有员工。他本周告诉《商业日报》,人们通过员工中介机构为他的公司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