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指南:如何成为房地产买家代理

时间:2020-08-10 15:18:44来源:
导读如果您想在房地产行业工作,那么成为买家的代理人可能是您的选择之一。买方代理人与房地产代理人不同。基本上,买方代理专门与买方合作,而

如果您想在房地产行业工作,那么成为买家的代理人可能是您的选择之一。买方代理人与房地产代理人不同。基本上,买方代理专门与买方合作,而房地产代理可以与卖方合作。

买家代理人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可以帮助客户在购房过程的各个方面进行导航,例如,选择最佳的抵押公司并找到房屋。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成为买方代理,请注意以下几点:

1. 做功课

成为买方代理人与房地产代理人的要求不同。因此,您应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研究。了解买方代理的角色,以及如何获取正确的许可和培训要求。互联网可以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以帮助您入门。始终依靠买方代理商协会的官方网站至关重要。

2. 执照和培训要求

在提供房地产服务作为买方代理之前,必须获得授权或许可。买方代理商的培训要求可能因州而异。为了满足最低要求,您应该参加房地产学院提供的短期课程。

您可以选择几门课程。此类课程有时由专门从事房地产计划的私人机构开办,并可能以特惠价提供。根据您的喜好或预算,选择最能使您受益的方案,特别是如果您希望将来作为买方代理商实现特定目标时。

完成所选课程后,您现在有资格获得许可证。通常,您需要通过考试才能获得许可。因此,请务必努力学习并通过考试以获得您的许可。

除此之外,如果您打算跨州工作,则需要从每个要提供服务的州获得许可证。其背后的原因是,每个州都有关于财产交易的独特许可要求和法律。但是,代理商可以使用其先前的资格获得此类许可。

通常,有抱负的买方代理有两种可用的许可证。一个用于代理机构的员工,另一个用于正式授权,用于代理机构原则和高级雇员。如果您打算运营自己的代理商,则需要完整许可证和代理商许可证。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您所在州对买方代理的许可要求,最好咨询您所在地的房地产买方代理协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