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端灯塔湾的房屋本周以790万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售出

时间:2020-08-06 14:49:33来源:
导读 我们地区的奢侈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的另一个迹象是:Longboat Key南端灯塔湾飞地的9,000平方英尺以上的房屋本周以790万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售

我们地区的奢侈品市场正在蓬勃发展的另一个迹象是:Longboat Key南端灯塔湾飞地的9,000平方英尺以上的房屋本周以790万美元的全现金交易售出。这是该岛萨拉索塔县部分地区今年以来单价最高的房屋销售。

五间卧室,八间浴室的房屋被昵称为“”,位于Longboat Key Club大门后面一英亩四分之一的地方。它有450英尺的海滨,可以俯瞰新关口。“该物业非常壮观;这确实是一种。”代表买方的Bright Realty的Janet Coughlin说。Coldwell Banker住宅房地产的Ackerman集团是上市代理。

库夫林说,买主是一对波士顿夫妇,有两个少年,他们在那不勒斯有一段时间的兼职,并打算在那里购买更永久的住所。她说:“他们第一次开车去萨拉索塔(Sarasota)吃晚饭,环顾四周,他们说,'这个地方很有趣'。”他们联系了她有关Lido Shores房产的信息,但当她向他们展示时,爱上了这所房屋。考夫林说,与那不勒斯相比,萨拉索塔的房地产“便宜货”。“同一所房子的价格很容易达到1200万美元或更多。”

阿克曼集团(Ackerman Group)以820万美元的价格将房屋挂牌上市,然后降至790万美元。考夫林说:“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人们就会从木制品中出来”。“我们最终出现了多重出价,共有四个要约。我的购房者爱上了这栋房屋。他们不想失去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