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房地产投资公司购买新的公寓

时间:2020-08-06 14:49:34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汉诺威市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于7月30日以22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The Point at Arrowhead公寓社区。马里兰州管理公司通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汉诺威市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于7月30日以228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The Point at Arrowhead公寓社区。

马里兰州管理公司通过Jacksonville 5 LLC,以每单位$ 114,000的价格购买了位于Crown Point Road以南的普通话地区和Crown Point小学以南的10101 Arrowhead Drive。

卖方为Hunters Way Jacksonville LLC,由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KCB Real Estate管理。

每单位价格比2011年KCB以1170万美元(即每单位58,500美元)购买社区时的价格高95%。

高力国际在其2019年底杰克逊维尔多户家庭市场报告中指出,每套公寓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04,000美元。

The Point at Arrowhead以前是猎人之路的公寓,建于1975年。

它由26栋两层公寓楼组成,其中有200个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从一居室的704平方英尺到三居室的1,359平方英尺。

物业设施包括两个游泳池,健身中心,洗衣中心,野餐区和游乐场。

Jacksonville 5 LLC于7月30日从CBRE Capital Markets Inc.获得了1,482万美元的抵押贷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