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栋墨尔本住宅经过重新构想 呈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家庭状态

时间:2020-08-04 10:11:04来源:
导读一对专业心理学家的一对夫妇在他们的简介中提出了战略要求,以减轻和扩大其庄严但内部阴郁的墨尔本露台。虽然五口之家的所有卧室都在楼上,

一对专业心理学家的一对夫妇在他们的简介中提出了战略要求,以减轻和扩大其庄严但内部阴郁的墨尔本露台。

虽然五口之家的所有卧室都在楼上,但众所周知,十几岁的男孩很容易在舒适的巢穴中居住,使他们难以捉摸的潜伏,而父母却要求Timmins + Whyte Architects将两个房间之间的突破和过境空间直接连接起来。两个男孩的房间,楼下有新的生活区。

这解释了内部阳台的不寻常特征,该内部阳台已成为两个小而高的后卧室的空中前庭。建筑师萨利·蒂明斯(Sally Timmins)说,垂直链接的想法是“将每个人都放在一个空间中”。因此,弯曲的栏杆式阳台“在阳光下,高高地被遮蔽,可以在通往公园的[前]马路上看到,已经变成了孩子们经常坐下来读书,成为个人的地方”。

从早到晚,阳光和光线进入新房部分的过程非常有趣,与1880年代的砖砌建筑形成鲜明对比。

Timmins同意在某种程度上说:“它使居住空间像温室一样。那就是他们应该有的感觉;很大一部分是外面的花园。”在9.5米宽的侧边刷墙的整个宽度上,围绕厨房/餐厅/就座空间的玻璃-随着高度增加到7.5米的中庭,可以看到上窗玻璃的结合-如此​​有效在捕捉东西方的日光时,两个庭院之间的内部空间“有点像穿过房屋的通道”。

抛光的混凝土地板上具有新的家庭功能性便利设施,维多利亚灰,塔斯马尼亚橡木的细心但安静的质感细节被粉化为“使室内变白和变亮”,是另一个关键特征的背景到花园。

在岛上的长椅上,后挡板和火箱底座是与书本相配的大理石,如此大胆地体现出它与外部和周围1980年代遗留下来的肾形泳池遗留的石材相呼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