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贷款利率创历史新低后房地产市场价格飙升

时间:2020-07-30 14:29:18来源:
导读随着经济和许多人继续挣扎,大流行期间幕后高涨。对于房主和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积极而受欢迎的景象。抵押贷款利率在全国及本国均创下历史

随着经济和许多人继续挣扎,大流行期间幕后高涨。对于房主和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积极而受欢迎的景象。

抵押贷款利率在全国及本国均创下历史新低。

Newswatch 16的Ryan Leckey与富达银行的当地房地产经纪人和金融专家合作。他们向皮特斯顿(Pittston)提供了技巧和想法,涉及从再融资到所有的知识,如果您正在寻找新房子,该怎么办。

以下提示由富达银行提供:

有关再融资的知识:

在大多数情况下,将需要进行新的评估以及所涉及的成本。认为这是长期节省的投资

在进行再融资时,请考虑可用的不同条款。以30-15-20-10年为例。与您的抵押贷款顾问就您的长期财务计划进行彻底的讨论非常重要。在大多数情况下,消费者会以较低的费用进行再融资。但是,缩短贷款期限以更快地还清贷款并节省整个贷款期的利息可能是有意义的。

您可以出于各种原因进行再融资。较低的利率,房屋装修,债务合并,用于其他目的的现金套现,例如借贷成本处于历史低位的股票投资市场。

了解这是一笔全新的贷款,这意味着您必须根据收入和信用记录重新进行资格审查。

信用历史记录会影响您的贷方提供的利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