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投资公司Calibre最近获得了房屋建筑商DR Horton的支持

时间:2020-07-30 14:29:18来源:
导读该建筑将在科罗拉多州约翰斯敦市一个总体规划的新社区中建造,位于丹佛市以北,约翰斯敦的里奇酒店将拥有324英亩的多户住宅;商业,工业和零

该建筑将在科罗拉多州约翰斯敦市一个总体规划的新社区中建造,位于丹佛市以北,约翰斯敦的里奇酒店将拥有324英亩的多户住宅;商业,工业和零售空间;和科罗拉多州景观的壮丽景色。

位于德克萨斯州的DR Horton是《财富》 500强公司之一,以其高质量,高能效和超值包装的型号而闻名。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以DR Horton,Emerald Homes,Express Homes和Freedom Homes等品牌在全国29个州售出了近6万套房屋。

Caliber首席执行官Chris Loeffler说:“当您经营业务40多年以来,并且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美国顶级的房屋建筑商,您做的事情就做对了。”“这是我们与公司合作时所追求的那种关怀,对细节的关注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这是The Ridge的客户和投资者所期望的。”

霍顿博士(DR Horton)与另外两个受欢迎的区域房屋建筑商—科罗拉多州洛夫兰市的Bridgewater Homes和Horizo​​n View Homes —在里奇。布里奇沃特连续两年荣登“美国公司500强”榜单,而家族拥有的Horizo​​n View Homes因其经第三方检验公司EnergyLogic,Inc.认证的节能型号而闻名。

约翰斯敦(Johnstown)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丹佛和柯林斯堡之间,与科罗拉多州风景如画的前沿山脉(Front Range)相关的所有徒步旅行,骑自行车和户外休闲活动,正成为吸引购房者的诱人社区。推动这一趋势的是住房需求激增,低利率以及根据COVID-19涌入丹佛大都市区以外的买主涌入。实际上,根据美国全国房屋建筑商/富国银行住房市场指数协会的数据,房屋建筑商的信心在7月跃升了24%。专家说,这可能预示着房地产市场带动经济复苏的潜力。

Caliber首席开发官Roy Bade解释说:“将DR Horton添加到The Ridge已经是一个充满价值的提议中,对于投资者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上涨空间。”“该社区可直接通往25号州际公路,402高速公路交汇处,能见度和高速公路相邻150英亩即将推出的商业物业,为居民提供了便利,是商业和零售租户的理想选择。”

巴德说,每天有超过100,000辆汽车沿着I-25公路经过The Ridge。该公司已经有众多商业​​租户参与其中,其中包括一个国家认可的加油站品牌。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有更多细节。DR Horton在The Ridge提供的产品的详细信息将在今年年底提供。

里奇(Ridge)所在的韦尔德县(Weld County)也可能吸引潜在的投资者:该地区目前有11万以上的居民并正在增长;家庭收入中位数接近67,000美元;目前有超过126,000名员工。该社区还拥有北科罗拉多大学,洛矶山脉UCHealth医疗中心,北科罗拉多地区机场,Loveland的奥特莱斯,沃尔玛,劳氏,家得宝,山姆会员店等主要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