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front Triangle开发商转移房地产上市时间以寻找合作伙伴

时间:2020-07-30 14:29:19来源:
导读密苏拉市中心计划中的填充项目背后的一组开发商已将其三处房产的清单移交给了新的经纪人,以期保持发展势头并可能寻求新的合作伙伴。Farran

密苏拉市中心计划中的填充项目背后的一组开发商已将其三处房产的清单移交给了新的经纪人,以期保持发展势头并可能寻求新的合作伙伴。

Farran Realty Partners最初于去年六月在河滨三角区列出了其三个市区地块。该公司本周将其上市地点转移至专门从事商业地产业务的Sterling CRE。

“我们始终不做自己的整个项目,而请其他人来做,这一直是我们的意图,”法伦(Farran)的校长吉姆·麦克劳德(Jim McLeod)说。“我们有三个不同的领域,我们将它们投放市场,以了解我们对此有什么样的兴趣。我们会出售它,或者与某人合作,或者做一部分,而让别人去做另一部分。”

在过去的几年中,Farran和Hotel Fox Partners在滨河三角区购买了几块土地,这是为市区规划的大型填充项目的一部分。按照提议,该项目将包括旅馆和活动中心,办公室,住房,商业空间和停车场结构。

去年10月,法伦(Farran)放弃了其保留给酒店和活动中心的包裹的开发权。该项目的这一部分由克拉克·福克河滨地产公司承担,这使福克斯伙伴酒店得以腾出精力专注于开发其余地块。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定于今年秋天破土动工,建造一个地下停车场,酒店,活动中心和其他建筑物将坐落在该停车场的顶部。但是大流行使经济不寒而栗,该项目一直在努力推进。

麦克劳德说:“我们正处于计划阶段,今年秋天在停车场结构的综合开发项目中破土动工,并于明年垂直进行。”“对于Covid-19,它带来了一些挑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