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人员帮助ITS拓展房地产

时间:2020-07-30 14:29:19来源:
导读也许跟随马耳他大部分旅馆业的脚步,旅游研究所将其职权范围扩大到另一个经济领域:房地产市场。从下一学年开始,ITS将开始培训房地产经纪

也许跟随马耳他大部分旅馆业的脚步,旅游研究所将其职权范围扩大到另一个经济领域:房地产市场。

从下一学年开始,ITS将开始培训房地产经纪人和其他相关专业人员,马耳他开发者协会将为此提供帮助。

该协会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了MDA学院,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倡议是对一项新规则的回应,该新规则要求从2022年开始对房地产经纪人进行许可。

在标志着新课程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MDA总裁Sandro Chetcuti强调需要持续培训以使行业现代化和发展。

“尽管我们只是代表行业利益相关者的协会,但通过展示如何完成事情的前进方向,我们将更加努力成为主角。Chetcuti说:“该培训课程可以使业务中的所有人员都拥有能力,这是MDA提高标准和改进产品的战略的又一步。”

标签:ITS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