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游客的纽约房地产将如何盈利

时间:2020-07-30 14:29:19来源:
导读 去年,旅行组织Worldstrides为55万名学生组织了体验活动,创造了6 5亿美元的收入。但是随着大流行取消旅行,它被迫发行退款,从而留下了7 6

去年,旅行组织Worldstrides为55万名学生组织了体验活动,创造了6.5亿美元的收入。

但是随着大流行取消旅行,它被迫发行退款,从而留下了7.68亿美元债务中最大的认可旅行计划。Worldstrides和母公司Lakeland Tours的22个其他分支机构于7月21日申请第11章破产。

随着切断止血带等旅游业,破坏力正在蔓延至整个经济体,例如纽约市,以及依赖它的房地产利益。

巴鲁克学院的史蒂文·纽曼房地产研究所所长Yildiray Yildirim说:“每当我们陷入经济衰退时,房地产业便是首当其冲。”

智库城市未来中心的数据显示,去年有超过6,500万游客参观了纽约市。他们一到就打开了钱包。

大流行前,游客占纽约市餐厅和酒吧信用卡销售的24%,占该市零售商店所有Visa交易的18%。智库报告称,纽约有291,000个旅游工作岗位,比金融或科技行业贡献的职位更多。

由于人们避免乘飞机,这些工作正在蒸发,很大程度上禁止了国际旅行者进入该国,并要求来自纽约的34个州的游客(还要计数)要进行隔离。

酒店业像热沥青上的冰一样萎缩。上个月,有数十家酒店裁员以求生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