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第二季度收益预览

时间:2020-07-27 14:30:14来源:
导读 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交易所(NYSE:ARE)计划在市场收盘后于7月27日星期一宣布第二季度收益结果。共识的FFO估计值为$ 0 53(年比-69 4%),共识

亚历山大房地产股票交易所(NYSE:ARE)计划在市场收盘后于7月27日星期一宣布第二季度收益结果。

共识的FFO估计值为$ 0.53(年比-69.4%),共识的收入估计为$ 448.92M(年比+ 20.1%)。

在过去的两年中,ARE超过了FFO估计的63%,并且超过了收入估计的88%。

在过去3个月中,每股收益估算已向上修正了0次,向下修正了3次。收入估算已向上修订1次,向下修订0次。

SVB Financial(NASDAQ:SIVB)计划在市场收盘后于7月23日(星期四)公布第二季度收益结果。

共识的EPS估算为3.10美元(-49.0%同比),共识的收入估算为7.5343亿美元(-12.5%同比)。

在过去的两年中,SIVB超过了EPS估计值88%,并且超过了收入估计100%。

在过去3个月中,每股收益估算已进行了5次上调,而下调了10次。收入估算已进行了6次向上修订,并进行了1次向下修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