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房地产的小技巧可以使您的收入翻倍

时间:2020-07-27 14:30:15来源:
导读 需要有关如何使房地产收入增加一倍的专家建议吗?国家房地产教练谢里·约翰逊(Sherri Johnson)解释说,如果您想做比去年更多的业务,则必须

需要有关如何使房地产收入增加一倍的专家建议吗?国家房地产教练谢里·约翰逊(Sherri Johnson)解释说,如果您想做比去年更多的业务,则必须进行更多的面对面约会。可以通过Zoom呼叫来完成此操作,或者如果在面对面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安全距离(6英尺或更长)上进行,以遵守CDC的建议。在此处观看视频,了解Sherri关于如何将约会加倍以增加收入的见解。没有时间观看完整视频?以下是关键点的快速摘要:

1.两次约会。

通过将您进行的不动产预约数量加倍,您将产生更多的活动。反过来,这将使您每月带来的列表数量增加一倍,并使您每月带来的销售数量翻倍。

“我知道我们可以在这项业务中获利的唯一方法是,我们实际上是在写报价或写上市合同。因此,您必须安排尽可能多的约会。”—谢里·约翰逊(Sherri Johnson)

2.建立您的管道。

赚取$ 25k或$ 250k的人之间的差额取决于他们每天会遇到多少人。每天与人们交谈(无论是全新的销售线索还是已经在您的管道中工作数周或数月的人)都将帮助您每月保持稳定的收入。

“建立渠道,吸引更多人前来,您将有更多可以继续的约会。”—谢里·约翰逊(Sherri Johnson)

3.在更多人面前。

一般的想法是,如果您想使自己的房地产收入增加一倍,就必须走到那里并吸引更多人。虽然可以打电话,但最好面对面交流(当然要与社会保持距离)。因此,出去那里,打电话,进行那些面对面的会议。

“接通电话,实现电话预约,让自己成为两倍的约会,自然会使您的业务量增加一倍,收入增加一倍。”—谢里·约翰逊(Sherri Johnson)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