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否处于投资房地产的正确阶段

时间:2020-07-27 14:30:16来源:
导读世界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这种转变将改变人类与周围环境以及其中不同元素互动的方式。作为一个行业,房地产在为个人营造这些环境和空间

世界正在经历一个巨大的转变,这种转变将改变人类与周围环境以及其中不同元素互动的方式。作为一个行业,房地产在为个人营造这些环境和空间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在锁定期间,该行业也经历了几次调整,并且随着世界逐渐准备解锁,所有行业都准备适应新的买家和投资者的喜好。

为什么现在投资?

由于新项目建设延误,房地产开发商迫切希望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出售其物业。自过去几年以来,价格一直保持不变,有利可图的EMI和暂定报价可帮助您摆脱Corona阶段不确定的现金流负担。政府渴望为房地产和基础设施行业提供相关的推动和支持。

拥有数十亿人口的印度是最年轻的发展中国家之一,而经济复苏和从感染中摆脱过来将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接种疫苗。该国绝对不会以较少的机会来解决。它已经开始邀请计划从中国转移业务基础的国际公司。这些公司将是主要的工作提供者,并且需要空间来设置他们的办公室,工厂,仓库等。

报告分析

根据我们(360位房地产经纪人)最近准备的有关价格调整的报告,通过对来自德里NCR,MMR,Pune和班加罗尔四个著名市场的133个开发商的个人采访,房地产价格的大幅下跌似乎是不现实的。在此之前,房地产价格已经经历了要求的价格修正,这使开发商的利润微薄。因此,目前的价格调整似乎非常不可行。

由于库存的积累,有些类别可能会出现价格小幅调整的现象是高端的。如果需求骤降,开发人员只能这样做。在孟买都会区(MMR),高端(高于2个CR)价格范围预期可能会修正至7.7%-14.2%。MMR的负担得起的细分市场(INR 50 lacs-2 CR)可以看到大约3.9- 8.2%的修正。在普纳和班加罗尔,可负担得起的人群和中等收入人群的矫正范围将分别在0-5%和1-3.5%之间。在德里NCR,价格可承受的中端和中等收入人群(价格为30-90 lac lacs)可以看到高达3%的价格修正。在较大的价格范围内,可能会发生高达7%的修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