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中部合并后创建更好的房屋和花园房地产

时间:2020-07-23 14:20:12来源:
导读 2020年7月22日 Franchising com 新泽西州麦迪逊-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 LLC今天宣布,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Gary M

2020年7月22日//Franchising.com//新泽西州麦迪逊-Better Homes and Gardens Real Estate LLC今天宣布,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Gary Mann房地产和Team Up房地产已合并并隶属于BHGRE®品牌成为“更好的家庭和花园房地产” Gary Mann Realty。合并后的公司现在在华盛顿中部的哥伦比亚盆地拥有20%的市场份额。

杰森·霍尔(Jason Hall)拥有两家原始公司,它们共享市场营销,培训和后端运营。Gary Mann房地产公司由Gary Mann于1983年创立,他后来将Dan Eilers和Hall加入了所有权团队。他们在2011年收购了Team Up Real Estate。

Hall将继续担任合并后的公司的执行经纪人/所有者。曼恩和埃勒斯将留任并协助运营。合并后的公司在2019年的550多个交易方中实现了超过1.25亿美元的销售额,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单一公司市场份额。

摩西湖(Moses Lake)是一个成长中的乡村社区,有近40,000个乡村地区,农业产业发达,位于西雅图和斯波坎之间。它的摩西湖港口位于前拉尔森空军基地,拥有60多家公司,包括雅虎,戴尔,微软,波音和三菱的业务,这些公司得益于美国最负担得起的能源供应。该港口还包括格兰特县国际机场,这是航天飞机的次要着陆点。

细节:

更好的房屋和花园房地产Gary Mann Realty是华盛顿州的BHGRE的第四个特许经营权,也是华盛顿市中心的第一个特许经营权。

第二代房地产经纪人杰森·霍尔(Jason Hall)于18岁时获得了房地产执照,并且从事该行业已有30年。更好的房屋和花园房地产Gary Mann Realty有30名经纪人,Hall预计会持续增长。

根据Northwest MLS的统计,摩西湖的房屋中位价约为225,000美元,大大低于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Realtors®)报告的284,600美元的全国标价。霍尔指出,大约$ 225,000可以购买一个1,500平方英尺的房屋,该房屋带有3间卧室,2个浴室和2个车库。可以以大约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4,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大约是西雅图地区这种类型房屋价格的一半。

格兰特县经济发展委员会的“建设繁荣”计划已导致了5亿美元的当前建设项目,其中包括新医院和20,000平方英尺的LDS神庙。

更好的房屋和花园房地产Gary Mann Realty将继续支持社区,包括与该地区的商会,男孩女孩俱乐部,格兰特县4-H,人居,新希望和当地学校系统的持续努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