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in房地产技术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了盈利拐点

时间:2020-07-23 14:20:13来源:
导读 寻求Alpha自豪地欢迎Phillip Martinelli作为新的撰稿人。成为寻求Alpha贡献者并为您的最佳投资思路赚钱很容易。活跃的参与者也可以免费使

寻求Alpha自豪地欢迎Phillip Martinelli作为新的撰稿人。成为寻求Alpha贡献者并为您的最佳投资思路赚钱很容易。活跃的参与者也可以免费使用SA Premium。

论文

Redfin(RDFN)是一项非常有利的长期投资。我相信,在这十年中,Redfin的核心业务应该会大幅提高市场份额。与亚马逊(AMZN)相似,随着其市场份额的增长,我预计Redfin的业务将变得更具成本效益,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并提高盈利能力。

本文的前半部分将为那些尚未了解Redfin公司的人解释Redfin的历史和业务模型。下半年将重点分析Redfin的财务报表和2020年前景。

Redfin商业模式

Redfin最初仅是一家房地产技术公司而成立。他们发明了第一个基于地图的互联网房地产搜索服务,该服务发展成为如今我们众所周知和喜爱的流行应用程序和网站。

与Zillow(Z)一样,Redfin也开始通过在其访问量较高的物业上投放广告以及通过代理商推介来创收。例如,一家独立的代理商可能会向Redfin支付其名字,以使其名字在应用中显眼地出现,因此潜在的买家可以作为客户与她联系。这就是我所说的“ Zillow模型”。本质上,为消费者创建了一个极好的数字平台,并让第三方房地产公司和代理商付费以在您的平台上吸引这些消费者并提供他们的服务。

“ Redfin模式”更加雄心勃勃,并且可能更有利可图。Redfin首席执行官Glenn Kelman不再仅仅依靠第三方房地产经纪人的广告,而是在Redfin内部创建了房地产经纪人,并开始聘请经纪人直接为公司工作。如果我们从亚马逊的角度考虑这一问题,我们可以看到该决定的财务敏锐性。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以“您的利润就是我的机会”这句话而闻名。他看到其他人在赚钱,并且愿意为自己赚钱。当亚马逊可以创建自己的自有品牌并出售同一盒剃须刀以赚取4美元的利润时,为什么要让Procter&Gamble(PG)在亚马逊网站上以每盒10美元的价格出售剃刀,以换取50美分的费用?格伦·凯尔曼(Glenn Kelman)看到了类似的情况,

此时,Redfin可能已经建立了传统的经纪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在每笔交易中收取3%的佣金,而经纪公司则收取其中的一部分。但是,格伦·凯尔曼(Glenn Kelman)发现了更大的机会。凯尔曼决定聘用房地产经纪人,而不是聘请经纪人并承担一部分佣金,而是由雷德芬(Redfin)承担全部佣金。在控制应向消费者提供什么佣金之后,Kelman将Redfin的买卖佣金百分比设置为仅1%,而市场汇率为3%。

最新文章